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持续推进青少年教育提升工程3
2020-11-06 10:25 郭青 

11月5日,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钞艺伟一行三人赴青少年教育提升工程基地南召县南河店镇龙泉寺村小学举行十月份学习生活总结表彰活动。龙泉寺村小学校长马明军主持。

南阳理工学院青少年教育提升工程实施以来,教师教育学院按照方案持续推进各项活动,成效显著,龙泉寺村小学旧貌换新颜,学风日上,校园干净整洁,学生行为有礼,学校特评出了勤奋好学之星,学习进步之星,诚实守信之星,文明礼仪之星,孝老爱亲之星,书写规范之星。今天,钞艺伟一行三人赴龙泉寺村小学,在校园内张贴光荣榜,给获奖学生们发放书包、文具袋、保温杯等奖品,学生们争先恐后在光荣榜上寻找自己的名字,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手捧奖品,爱不释手。钞院长鼓励孩子们再接再厉,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展示自己,不辜负老师和父母的期望。

青少年教育提升工程之学唱一首歌活动继续进行中。继前三次音乐课后今天张宁老师给孩子们上了第四节音乐课,她教唱的歌曲是《我和我的祖国》。学唱一首歌活动受到龙泉寺村小学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马明军校长激动地说,现在预备后学生们都自觉地唱起歌了,周四是孩子们的节日,都早早地写完作业等着教师教育学院的老师来上音乐课。

钞院长表示,青少年教育提升工程是一项意义重大的工程,教师教育学院会结合基地小学的实际需要,有的放矢,一如既往地开展下去。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