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送教进山村
2020-12-08 09:18 郭青 

12月3日,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钞艺伟一行3人送教到南召县南河店镇中学,持续进行青少年教育提升工程,深入推进我校与南召县结对帮扶工作。教师教育学院邀请了南阳市名师、南阳师院国培计划特聘教师、南阳市十三中赵振宇老师老师和赵学聪老师分别给南河店镇中学教师做数学专题和英语专题讲座,南河店镇中学教师120多名老师学习培训,南召县南河店镇中心学校校长秦振超参加,副校长张鹏主持。

1C752

上午,赵振宇老师以《开放的高效课堂》为主题,对初中数学课堂提出研读课程标准,转变教学观念,对教学资源、教学方式做了独特的讲述。下午,赵学聪老师以《核心素养下初中英语教学有效性的探索》为主题,重点对英语课堂教学的有效性做了全面阐述,对阅读课堂教学提出了建议,并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和老师们进行了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7B921

620CE

讲座结束后,南河店镇中学许多老师围着两位老师咨询,纷纷表示今天听了南阳市13中名师的讲课收获很大,受益匪浅。

南阳理工学院青少年教育提升工程举行的送教进山村活动对推动乡村教师教育素质提升具有重大意义。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