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持续推进青少年教育提升工程(五)
2020-12-11 10:09 郭青 

12月10日上午,南阳理工学院青少年教育提升工程11月份总结表彰活动在南召县南河店镇龙泉寺村小学举行。南阳理工学院纪委书记许建辉参加此次活动,南召县南河店镇副镇长聂宾,中心学校主任秦振超同时参加。

南召县南河店镇副镇长聂宾代表南河店镇政府对许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地感谢,对龙泉寺村小学师生的优秀表现给予充分肯定,鼓励龙泉寺村小学通过青少年教育提升工程,促进教学、管理、育人理念等全位的提升。冯建代表南阳理工学院就青少年教育提升工程取得的成效和后期工作推进提出了要求。龙泉寺村小学王宠老师代表全校师生,汇报了结对帮扶以来,学校管理、校园文化和学生综合素质提升等方面的变化情况。

D041F

表彰活动在热烈气氛中进行,面对张贴的光荣榜,学生们欢呼雀跃。许书记等领导给孩子们发放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孩子们真诚地说着“谢谢”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奖品发放后,本次教学一首歌的胡珺老师和孩子们一起表演了小合唱《歌声与微笑》,64位同学以少年的纯真和优美动听的歌声展示了学习的成果,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13EC7

表彰活动结束后,许书记一行参观了龙泉寺村小学的教室和餐厅,对现阶段乡村小学的需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