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我校与河南省范蠡文化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12-29 12:50  

本网讯(特约记者/段亚楠学生记者/陈薇薇)为传承范蠡商业思想,共同推动范蠡文化学术研究,推进范蠡思想在当代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应用和实践,12月29日,我校与河南省范蠡文化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范蠡文化研究工作又迈上新台阶。

宛城区区委书记刘中青,我校校长安士伟,郑州大学历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原与古代历史研究所所长、河南省范蠡文化研究院副院长袁延胜,宛城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淑林,宛城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河南省范蠡文化研究院执行院长马晓良,河南省范蠡文化研究院副院长兼秘书长、南阳市坤奥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范险峰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副校长肖泽昌主持。

安士伟致辞。他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宛城区委、区政府各位领导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我校与河南省范蠡文化研究院在弘扬范蠡文化方面实现强强联合,双方将围绕范蠡文化研究、协同产业开发、创新创业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双方本着“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认真履约,加强合作,积极推进,一定能够走出一条卓有成效的合作之路。

袁延胜表示,河南省范蠡文化研究院与南阳理工学院在此签订范蠡文化研究合作协议,意义深远,十分必要,这标志着范蠡研究院的工作又迈上了新的征程,标志着范蠡文化研究走向了品牌发展的新时代。

刘中青强调,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搭建新的教育培训、学术研究、文化交流新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定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论述的具体体现,也是落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奋斗目标的具体实践。

据了解,此次签约将是双方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共赢的开始,双方将通过努力构建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围绕范蠡文化研究、协同产业开发、创新创业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弘扬商圣文化、擦亮范蠡名片,打响商圣品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力量。(摄影记者/薛万宝校对/肖邓华审核/高芳放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