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我校与湖南华南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2020-12-31 12:54  

本网讯(记者/刘庚学生记者/朱肖妍)12月30日下午,我校与湖南华南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第一会议室举行。华南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时勤功、校长安士伟出席仪式,湖南华南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研人员以及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此次活动。仪式由副校长肖泽昌主持。

安士伟指出,学校始终践行“立本、立真、立特、立新”的办学理念,持之以恒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开放办学之路,致力于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强调,我校本着“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整合科技力量、深化合作机制,创新合作模式,为企业转化成果、输出人才、传送信息,实现由单项合作向战略合作转化的全面升级,实现由产品合作向产业领域纵深合作的发展创新。

时勤功对我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成果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双方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达到合作共赢、共促发展,把这次校企合作做实、做强、做大,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方共赢。

安士伟、时勤功共同为“智能物联”校企联合班、联合实验室揭牌,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书记祝孔涛和湖南华南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技带头人兼研发中心副主任刘朝辉双方共同为“智能物联”校企联合班合作签约。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副院长邵艳玲和湖南华南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副主任郭平双方共同为联合实验室签约。

据了解,我校与湖南华南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在创新人才培养、知识产权储备、国产化推进、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科研项目建设等若干领域进行深度合作。(摄影记者/栾先罗校对/肖邓华审核/高芳放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