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持续推进青少年教育提升工程6
2021-01-08 10:39 郭青 


2021年1月7日,教师教育学院院长王岩、党委书记冯建一行8人冒着零下11度的严寒,赴青少年教育提升工程基地南召县南河店镇龙泉寺村小学举行2020年十二月份学习生活总结表彰活动,受到龙泉寺村小学师生的热烈欢迎。

南阳理工学院青少年教育提升工程已持续推进4个多月,教师教育学院每周都派老师来给龙泉寺村小学生上课,带来了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把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融入课堂,指导学生树立远大的理想,同时从细节入手,严格要求学生上课认真听讲,行为文明规范等。结对帮扶以来,龙泉寺村小学校园里有了歌声,学生脸上有了笑容,学生有了丰富多彩的课间活动,学生身体素质增强了,学生们争当先进,整体素质提高了。学校开展了校园之星评比活动,学生们在学习,文明礼仪,书法,卫生,品德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和提高,涌现出了一批爱学习,有礼貌,讲文明,讲卫生的优秀学生。

今天,王院长一行特地来到龙泉寺村小学,在校园内张贴光荣榜,为12月份评出的勤奋好学之星,学习进步之星,诚实守信之星,文明礼仪之星,孝老爱亲之星,书写规范之星发放书包、文具袋、保温杯等奖品。孩子们挤进人群,急切地在光荣榜上寻找自己的名字,并高声呼唤同学来看,整个校园热闹非凡。学生们手捧奖品,爱不释手。王院长勉励他们继续努力学习,再上新台阶。

    表彰活动结束后,王院长一行又驱车到南召县城郊乡董店村中慈德源希望小学调研,和驻村第一书记董麒麟、中慈德源希望小学校长詹绪扬等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董店村中慈德源希望小学的基本情况和基本需求,也介绍了南阳理工学院开展校校合作、结对帮扶等相关政策,为另设青少年教育提升工程基地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