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我校与唐河耀皓电子有限公司达成1000万元科技攻关专项资金项目合作协议
2021-08-25 14:05 符浩彬 

本网讯(特约记者/符浩彬)8月24日下午,副校长肖泽昌带领校地合作管理中心负责人及相关科研服务团队一行人前往唐河耀皓电子有限公司进行考察洽谈。公司董事长冯兴存及企业骨干人员出席洽谈会,经过协商,双方签署1000万元科技攻关专项资金项目合作协议。

冯兴存简要介绍与我校合作的背景。他表示,希望尽快和学校相关科研服务团队开展全方位、多领域的深入合作,发挥校企各方优势,建立校企科技创新共同体,为企业的产品升级和研发注入创新活力,提升企业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实现双方共赢。

肖泽昌简要介绍近三年我校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及服务社会采取的激励措施。他指出,企业高水平人才是创新的源泉,创新是企业的生命线和可持续发展的动力,同时企业是高水平科技人才成长的“沃土”。我校拥有强大的科研服务团队,本着“根植南阳、服务南阳、融入南阳”的理念,学校已构筑了服务社会的激励措施和长效机制,为科研服务团队提供了宽松的环境和舞台。相信双方的合作能够实现双赢,校企合作之路也会越走越宽。

据悉,我校韩义波博士带领的科研服务团队长期与该公司合作,所申报的“三防三抗两保护智能安全插排”已在中国第十届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了良好成绩。此次双方合作,耀皓电子有限公司将投入1000万元校企联合科技攻关专项资金,针对企业面临的现实技术难题,发挥学校人才优势,通过“揭榜挂帅”机制联合进行纵、横向科技难题立项、攻关。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