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校领导带队赴河南师范大学考察交流
2021-10-22 09:59 韩文雪 

10月22日,副校长肖泽昌带领校地合作管理与服务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到河南师范大学考察交流。河南师范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海明出席会议,校长办公室、科技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郭海明对肖泽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办学历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建设情况;肖泽昌对河南师范大学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南阳理工学院的办学历史、知识产权运营、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情况。双方还就高校的科技制度改革、知识产权运营与管理、校企合作模式、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后,肖泽昌对我校知识产权运营中心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我校要以建设“河南省知识产权试点高校”为契机,明确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工作任务、服务清单和建设规划,推动知识产权管理体制机制创新,建立专利导航,对教师知识产权进入市场提供全方位服务,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把学校优质平台和高水平成果推上社会,实现科研项目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