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我校与桐柏县信鸿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1-11-01 18:06 陈沛 

本网讯(特约记者/陈沛)10月29日,我校与桐柏县信鸿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南阳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刘荣英、副校长肖泽昌,桐柏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党建凯,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丰璞,县政协主席常书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甘泉涛,县政府副县长韩学军,县政府党组成员、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王顺伟,县信鸿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守忠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桐柏县委副书记杨好宁主持。

仪式上,刘荣英介绍了近三年我校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学校土木工程学院社会服务情况,她指出,本次由“台明青博士新材料科技团队”牵头实施的“高性能钙粉改性及应用研究技术开发”项目,既是学校与信鸿公司的首次“牵手”,也是学校与桐柏县合作的发展和继续,下一步,学校将不断拓展与桐柏县合作的深度与广度。

党建凯对本次合作依托南阳理工学院的科技支持表示感谢,要求县直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企业的创新发展,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同时,强调以此次校企合作项目为范本,积累经验、扩大战果,不断提升县域企业创新发展水平。

胡守忠简要介绍了公司未来发展战略,希望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助力企业定位行业龙头企业,定位链条化发展模式,形成中原地区乃至全国新材料研发、制备、制造的产业集群。

双方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高性能钙粉改性及应用研究项目协议,并为南阳理工学院“战略合作基地”“新材料研究中心”揭牌。

校党委书记刘荣英、副校长肖泽昌一行参观桐柏县信鸿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厂房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