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我校与社旗县人民政府等单位举行“社旗县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签约仪式
2021-11-11 09:06 杨怀坦 

本网讯(特约记者/杨怀坦)11月10日上午,我校与社旗县人民政府、南阳师范学院、南阳科技大市场共同成立的“社旗县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签约仪式在社旗县举行。校党委书记刘荣英、副校长肖泽昌,社旗县委书记张荣印、县长关文波,南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卢志文、南阳市科技局副局长王宇、南阳科技大市场总经理丁凌飞、我校校地合作处、智能制造学院、范蠡商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

关文波对南阳理工学院与社旗县开展校地合作,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表示, 南阳理工学院已经成为社旗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智囊团”、“助推器”,必将推动社旗县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人才引进等方面再上新台阶。

刘荣英对“社旗县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签约仪式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建设社旗县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是我校服务南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校实施“中小企业科技创新提升工程”、深化校地合作的重要举措,也是社旗县人民政府和南阳理工学院牵手合作的发展和深化。下一步,学校将围绕社旗县产业升级、企业转型、技术革新,实施“揭榜挂帅”机制;围绕社旗县农副产品加工、新型电子元器件及设备制造、汽车零部件制造等主导产业升级,打造“成果转化示范链”;围绕政府、机关单位发展,建设高端服务智库。服务社旗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社旗乡村振兴战略,把社旗的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张荣印对南阳理工学院参与建设社旗县科技创新服务中心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要求县直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提供周到服务;广大企业要珍惜机会,主动对接沟通,确保社旗科技创新服务中心高效运行,行稳致远,在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仪式上,刘荣英、卢志文、张荣印、王宇共同为社旗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揭牌。肖泽昌与关文波、丁凌飞共同签署了校地科技服务合作协议。

会后,刘荣英、肖泽昌在关文波等人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南阳红阳远大重工有限公司、南阳杜尔气体装备有限公司等企业。刘荣英指出,前一时期,两家公司都与我校在技术开发项目上进行了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下一步,校企双方将创新合作模式,为企业打造高端科技研发团队,持续深化产品研发、技术革新、人才培训等方面的合作,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