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我校与新野县人民政府签约多项校地合作协议
2021-11-17 17:42 杨怀坦 

11月16日,我校与新野县人民政府签约“校县融合发展战略”等多项校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第三报告厅举行。

校党委书记刘荣英、校长安士伟,新野县委书记赵红亮、县长李文鹏,南阳市科技局副局长薛瑞珂,各学院院长、主管校地合作工作副院长、科研与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校地合作处人员参会。签约仪式由副校长肖泽昌主持。

刘荣英指出,服务新野县是我校服务南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校实施“中小企业科技创新提升工程”深化校地合作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校将出资100万元,新野县人民政府出资500万元,共同设立“校企合作科技攻关专项”资金,深度聚焦新野县域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实施“揭榜挂帅”机制。同时,选派冯东华博士到新野县挂职县长助理,兼任新野县产业集聚区副主任,精准对接骨干企业,组织专家教授走进新野、走进企业,共建”新野县科技创新技术服务中心”更好地服务新野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

刘荣英表示,未来,南阳理工学院将把最好的创新理念、最优的智慧成果、最强的优秀人才融入新野、发展新野,为新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才智,为南阳“河南省副中心城市”建设增砖添瓦。

赵红亮指出,新野县培育了13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66家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创业活跃度位居南阳市第一,对创新和人才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迫切,与南阳理工学院携手联姻、共创未来,必将有力推动新野高端人才引进、创新资源集聚和产业结构优化。

李文鹏宣读了冯东华的任命文件,并为冯东华颁发聘书。

会上,安士伟、李文鹏签约“校县融合发展战略”协议,并与薛瑞珂共同为新野县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揭牌。

校地合作处、范蠡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张仲景国医国药学院分别与新野县科工信局、县农业农村局、新野县招商服务中心、河南新正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新野龙潭黄酒有限公司签约“共建新野县科技创新技术服务中心”、“推进新野县乡村振兴战略”、“新野县玩具产业发展规划”、“钢化玻璃镀膜新材料研制与应用”、“新型黄酒产品的研制与应用”等协议。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