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南阳理工学院-西峡县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暨校县合作系列活动在西峡县举行
2021-11-29 15:16 杨思佳 

本网讯(特约记者杨思佳)11月26日,“南阳理工学院-西峡县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暨“社会服务项目签约”“科技成果项目推介”等校县合作系列活动在西峡县举行。

副校长肖泽昌,西峡县产业集聚区副主任郭玉鹏,西峡县委组织部、工信局、人社局、产聚办、科技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主抓工业与科技工作的副职,西峡80家工业企业参加活动。智能制造学院、张仲景国医国药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校团委、校地合作处相关人员参会。

肖泽昌指出,建设西峡县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是我校服务南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校开展实施“中小企业科技创新提升工程”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校将围绕中药制药、汽车配件、钢铁及冶金辅助材料等西峡县主导产业开展校地合作,实施“揭榜挂帅”机制,打造“成果转化示范链”,建设高端服务智库,精准对接骨干企业,组织专家教授走进西峡、走进企业,共建“西峡县科技创新技术服务中心”,更好地服务西峡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

肖泽昌表示,西峡县浓厚的创业氛围、强劲的经济基础为我们深化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南阳理工学院将不辜负西峡县委、县政府的期待,努力把最好的创新理念、最优的智慧成果、最强的优秀人才融入西峡、服务西峡、贡献西峡,助力西峡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西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才智,为南阳“河南省副中心城市”建设增砖添瓦!

智能制造学院、张仲景国医国药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校团委分别与南阳新能新材料有限公司、西保冶金材料有限公司、森林家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南阳桑黄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南阳田润聚福药业有限公司、智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约“特种电渣智能化生产线研发”“柔性焊接机器人生产线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黄精种植技术及产品开发”“桑黄系列新产品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菌菇发酵生产工艺优化”“ESP高碳钢专用连铸结晶器功能保护材料研发项目”等8项协议。

彭银利、刘品潇、杜新宇老师对“金属粉末制备及企业需求分析”“智能化设备研发、设备智能化改造”“校企合作与社会服务硬件条件介绍”等科技成果进行推介。

赵彦普、郭玉鹏共同为“南阳理工学院--西峡县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揭牌。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