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校领导参加青少年教育提升云支教工程基地表彰活动
2021-12-25 08:44 陈连山 

本网讯(特约记者/陈连山)12月24日,副校长肖泽昌一行前往南召县四棵树乡高峰庵小学参加青少年教育提升云支教工程基地总结表彰活动,并为受表彰的学生颁发奖品。南召县副县长冯潇然、四棵树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肖泽昌听取青少年教育提升云支教活动开展情况汇报,观看高峰庵小学和青杠扒小学的汇报演出。他指出,教师教育学院通过网络开展云支教,提升留守儿童文化素质,丰富乡村校园文化,锻炼学校教师队伍,创新了校地结对帮扶模式。

据悉,青少年教育提升云支教工程是学校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10月,青少年教育提升云支教工程基地在南召县四棵树乡高峰庵小学挂牌,教师教育学院通过线上对帮扶学校开展了“跟我学葫芦丝”、“创意手工”、“童声欢唱”、“舞动旋律”等教学活动,在学生中评选出了“进步之星”、“阅读之星”、“文明之星”、“劳动之星”、“书法之星”。如今,帮扶小学“课堂有歌声,山村有琴声”,孩子们张口能唱,动笔能画,拿起乐器能吹,听到音乐能跳,在快乐中成长。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