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我校土木工程学院与中环信环保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2-01-19 17:43 宋建阳 

2022年1月1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与中环信环保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中环信环保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

南阳理工学院副校长肖泽昌、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陈孝珍、校地合作管理与服务中心处长赵彦普、中环信环保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胜、中环信环保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王彬、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赵权、土木工程学院水污染控制与固废资源化利用团队骨干教师等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中环信环保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张恩主持。

仪式上,陈胜代表中环信环保有限公司对我校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中环信的未来发展战略并和大家分享了公司成功获批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好消息,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校企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助力企业定位行业龙头,持续链条化发展模式,打造中原地区乃至全国危险废物集中无害化处置的示范基地。

肖泽昌对中环信环保有限公司近年来在危险废物集中无害化处置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近三年我校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土木工程学院的社会服务情况。他强调,希望通过本次合作,校企双方能够把最好的创新理念、最优的智慧成果融入中环信的发展,为南阳“河南省副中心城市”的建设增砖添瓦!

陈孝珍从师资、学科团队方向、平台建设、服务面向、专业发展定位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的现状。她指出学院水污染控制与固废资源化利用团队的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城镇水环境治理和水资源利用技术研究、城镇垃圾渗滤液快速高效处理研究、城镇污泥处置及其资源化研究和南水北调水源保护区面源污染控制研究,这与中环信环保有限公司的发展定位和业务聚焦是高度吻合的,此次合作仅仅是个好的开始,后续我们还可以围绕高耐久性、高抗渗混凝土开发以及高盐废物的固化成型技术开发等开展深度合作。

最后,团队骨干教师宋建阳代表土木工程学院水污染控制与固废资源化利用团队与中环信环保有限公司签约。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