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斌一行来校调研校地合作工作
2022-01-27 10:18 杨怀坦 

本网讯(记者/杨怀坦)1月26日下午,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斌,南阳市税务局总经济师魏伟一行来校调研校地合作工作。副校长肖泽昌主持会议,校地合作管理与服务中心、财务处、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教师陪同调研。

肖泽昌代表学校对郭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服务南阳经济社会发展是南阳市委市政府成立南阳理工学院的初心和使命,学校不忘初心,以“高质量、可持续、有突破”为发展主线,积极探索校地合作的发展之路,近年来,校地合作工作已经走在了河南省高校的前列,学校一定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信任,继续努力,向南阳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郭斌指出,南阳理工学院是南阳人民自己的大学,为南阳文化、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南阳市正在发展“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发展数字经济是当务之急、意义重大,需要南阳理工学院积极投身其中,提供坚强保障,共同建设“工业互联网联盟”,实现学校、政府、企业共同发展。

与会人员介绍了社会服务开展情况,就如何使政府、企业、高校衔接更加顺畅,如何实现互通有无展开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大有可为,建设“工业互联网联盟”前景广阔。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