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2年度校地合作工作第一次会议
2022-03-15 15:17 杨思佳 

3月14日,我校组织召开2022年度校地合作工作第一次会议,副校长肖泽昌主持会议,校地合作管理与服务中心和南阳大数据研究院负责人、各教学院主管校地工作副院长、各教学院科研与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校地合作管理与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参会,会议在中入会馆报告厅举行。

校地合作管理与服务中心主任赵彦普对2021年年度校地合作工作进行了工作总结,对2022年河南省校地合作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和展望。他表示,下一步我们将在校党委、校行政的领导下,以“高质量 可持续 有突破”发展为主线,深化“校地合作九项举措”,让想干事教师有舞台,会干事教师有环境,形成良好社会服务工作生态。

肖泽昌要求校地合作工作要强化三个认识,扎实推进工作,使校地合作行稳致远,使2022年横向科研项目经费不断向上突破。他指出:一是强化开展校地合作工作要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使命,鼓励更多师生参与其中;二是强化开展校地合作工作要以“高质量、可持续、有突破”发展为主线,打牢基础,建立机制,形成“以服务促合作、以质量求发展”的良性循环局面;三是强化开展校地合作工作要有“依靠南阳、贡献南阳”认识,发挥地域优势,主动融入产业、对接企业,持续增强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服务社会贡献力。

会上,肖泽昌还安排部署了“实施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工程”、“建设县域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中小企业信息库”、“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示范链”、“选派科技人员进驻县域挂职”、“与企业设立校企联合科技攻关专项资金”、“共建校企联合研发中心”、“用好考核评价、公开签约、成果发布等机制”、“推进南阳乡村振兴和南召结对帮扶”等9项校地合作工作举措。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