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我校与南阳市残疾人联合会举行“校地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22-04-04 10:20 陈沛 

本网讯(特约记者/陈沛)4月1日上午,我校与南阳市残疾人联合会“校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南阳市残联举行。副校长肖泽昌,南阳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韩霞,校地合作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韩霞对我校与南阳市残联开展校地合作表示诚挚的欢迎!她指出,南阳理工学院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践行社会责任,非常关注残疾人事业,本次双方合作必将大大提升全市残疾人就业创业服务水平,提高广大残疾朋友就业本领、独立生存的能力,对南阳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肖泽昌对“南阳理工学院-南阳市残联校地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南阳理工学院是南阳人民自己的大学,服务社会既是我校的初心使命,也是我校的优势所选和出路所在,服务好南阳残疾人事业我校同样责无旁贷。

肖泽昌表示:下一步,学校将利用好省级电子商务平台,面向残疾人开展电商培训,促进残疾人网络就业和居家就业;利用好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平台优势,助推残疾人创业项目孵化;成立学生助残服务雷锋连,为残疾人提供各项助残志愿服务。

会上,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南阳农业职业学院也分别与南阳市残疾人联合会签订校地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