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我校与融行通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22-04-08 10:31 陈沛 

本网讯(特约记者/陈沛)4月7日下午,我校与融行通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学校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肖泽昌,融行通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黎明,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范蠡商学院、校地合作管理与服务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黄黎明介绍了融行通大数据公司南阳数字乡村项目开展情况,希望与学校进行多维度紧密合作,共同打造数字城乡技术研发基地,共同创建电子商务创业孵化中心,服务南阳乡村振兴,助力实现南阳数字化建设。

肖泽昌介绍了学校的校企合作情况。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积极开展“中小企业科技创新提升工程”,建立了中小企业信息库,在西峡县、社旗县、新野县建设了科技创新服务中心,选派了20多名科技特派员到产业集聚区及企业挂职,多举措服务南阳县市区产业升级,助力企业技术革新。

肖泽昌表示,我校的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范蠡商学院和南阳大数据研究院为融行通大数据公司主导的数字城乡技术研发基地和电子商务创业孵化中心平台提供技术支撑,未来合作潜力很大,合作前景广阔。

会上,黄黎明与校地合作管理与服务中心负责人签约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