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2年度校地合作工作第二次会议
2022-04-12 11:50 杨思佳 

本网讯(特约记者/杨思佳)4月11日,我校组织召开2022年度校地合作工作第二次会议,副校长肖泽昌主持会议,南阳大数据研究院负责人、各教学院主管校地工作副院长及校地合作与科研办公室主任、校地合作管理与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会。

肖泽昌对今年的校地合作工作开局表示满意,他指出,截止4月8日,横向科研项目到账经费880万元,签约经费1375万元,比去年同时期增加30%以上,为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增加了信心。下一步,校地合作将在用好中小企业信息库、与企业共建联合研发中心、推介教师在研项目、推进县域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建设、加强横向项目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措施进行深化,为校地合作工作实现高质量、可持续、有突破贡献力量。

围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和“河南省五大帮扶”要求,肖泽昌就今年对南召县校地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成立“青少年素质提升”、“健康乡村建设”、“艾草产业发展”、“数商兴农”、“数字乡村”、“文旅产业发展”、“农民工技能提升”、“平安法治乡村建设和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科技特派团”、“‘六个一’大学生暑期实践”等10个帮扶团,依托博士、教授专业优势,整合校内力量,挖掘校内资源,聚焦帮扶重点,努力做好校地结对帮扶工作。

校地合作管理与服务中心负责人对2022年河南省校地合作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和展望,对我校与规上企业开展合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对规范横向科研项目管理的相关问题做了安排计划。下一步,校地合作管理与服务中心将积极做好服务工作,走深做实社会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