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与规上企业共建研发中心”推进会
2022-04-22 14:53 陈沛 

本网讯(特约记者/陈沛)4月21日,我校组织召开“与规上企业共建研发中心”推进会,副校长肖泽昌主持会议,各教学院主管校地工作副院长、党政办、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团委、校地合作管理与服务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上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工业与信息化厅关于推动高校参与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与规上企业共建研发中心等有关文件精神并针对我校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肖泽昌指出,学校与规上企业共建研发中心,是校地合作越走越深、越做越实、行稳致远的需要,是校企融合、共同发展的需要,是汇聚专家、促进研发团队建设发展的需要,是聚焦研发技术、精准对接企业需求的需要,是推进更多教师参与研发活动的需要。各教学院领导班子要围绕共建研发中心深入研讨,高度重视、摸清底数,快速推进,务求实效,充分发挥学校“省、市、校”各类科研平台的作用,促进参与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抓紧、抓快、抓好。

会后,肖泽昌召集党政办、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团委、校地合作管理与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针对共建研发中心工作考核评价、完善师生参与企业研发活动激励机制,将教师参与企业研发活动的成效纳入绩效考评、职称评审、年度考评,把学生参与企业研发项目情况纳入发展性素质测评、素能拓展、综合素质评价、学生评优评先等内容进行探讨交流。下一步,学校将出台参与全省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实施办法,保障相关工作顺利运行。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