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与规上工业企业共建研发中心”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2022-04-29 16:05 陈沛 

本网讯(特约记者/陈沛)4月28日,我校组织召开“与规上工业企业共建研发中心”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副校长肖泽昌主持会议,各教学院主管校地工作副院长、南阳大数据研究院和校地合作管理与服务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

肖泽昌听取了各教学院“与企业共建研发中心”的进度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全面对标省市党代会部署,全面融入省副中心城市建设,严格按照河南省“推动高校参与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和“推动高校与规上工业企业共建研发中心”等文件要求,做到扎实推进、不图虚名,结合实际、分类施策,重在合作、实现双赢,研建结合、立足长远。

会上,肖泽昌还对2022年1-4月份校地合作工作进行了通报:截止4月27日,横向科研项目签约合同71个,合同金额2300多万元;其中50万元以上的较大项目16个,合同金额1254万元;目前到帐经费已达1300万元,比去年同期翻了一番。

校地合作管理与服务中心

2022年5月2日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