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我校横向科研项目连续3年跻身 “河南省高等院校输出技术成交额前10强”
2022-05-02 15:37 杨怀坦 

近日,省科技厅“2021年度河南省科技市场统计年度报告”结果揭晓,南阳理工学院横向科研项目在河南省141所高等院校“输出技术成交额”中再次排名第4,连续3年进入“河南省高等院校输出技术成交额前10排名榜”。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地合作工作,通过共建校县科创服务中心、共建校企研发中心、建设中小企业信息库、实施“揭榜挂帅”等9项举措走深做实社会服务,让想干事的教师有舞台,会干事的教师有环境,学校横向科研项目大额合同数量增多,教师团队影响力增大,项目成交数量和到账经费明显增加,有力地促进了校地合作工作“高质量、可持续、有突破”发展。

校地合作管理与服务中心

2022年5月2日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