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校地合作管理与服务中心主任赵彦普一行赴南召县进行结对帮扶工作
2022-09-23 14:27 陈连山 

9月22日,校地合作管理与服务中心赵彦普处长带领范蠡商学院、传媒学院、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等单位相关领导和老师到南召县河南允升生态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进行科技帮扶,并实地调研了河南允升生态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生态农业产业园。南召县农业局、招商局等相关党政领导参加此次活动。

在合作洽谈会上,赵彦普介绍了近年来我校校地合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南召县结对帮扶工作的进展情况。就我校与河南允升生态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在生态农业产业园建设进行资源整合、项目合作、科技帮扶等方面提出新的工作思路。

河南允升生态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赵云生对赵彦普一行表示欢迎。对赵彦普提出的国家扶持政策、项目合作方式、科技帮扶方法等可行性建议表示感谢,并希望校企合作早日落地。

在扶贫合作洽谈会上,南召县农业局李勇局长、招商局副局长李虎对南阳理工学院对南召县校地结对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表示以后会对校企合作提供更多的支持,使后续校地帮扶工作思路更加明确。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