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南阳理工学院与内乡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行校地合作签约仪式
2022-09-26 16:51 杨怀坦 

本网讯(特约记者/杨怀坦)9月23日,南阳理工学院与内乡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行校地合作签约仪式。

我校副校长张爱红,内乡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总工会主席周晓锋,内乡县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国浩,学校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和校地合作管理与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仪式上,张爱红介绍了我校近3年在校地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及服务内乡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指出,此次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与内乡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合作,既是学校与内乡县人民政府校地战略合作的深化和发展,也是学校紧扣地方优势资源筹办文旅产业学院产教融合的布局。目的在于面向内乡县文化广电旅游产业打造优秀的科技研发团队,建设优质的科技服务平台,创新校地合作模式,锻炼教师队伍,将学校优质资源运用到内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上、将教师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到产业的流水线上,为内乡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周晓锋对南阳理工学院服务内乡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校县合作殷切期待。他表示,内乡县委、县政府正在强力实施“文旅强县”战略,现有宝天曼、内乡县衙、峡谷漂流、云露山景区等5家4A级景区,旅游资源丰富,历史文化悠久,依托南阳理工学院丰富的人才资源,先进的科技平台,成熟的合作模式,一定能够加快推进内乡文旅融合事业高质量发展,一定能够在数字科技出圈出彩、文旅产业破题破冰上结出丰硕成果。

据悉:本次签约的校地合作项目由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牵头实施,将重点围绕平台建设、文旅研究、人才培养、发展规划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建“文旅文创融合产业学院”、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训与写生就业基地”,促进内乡县文化广电旅游产业创新发展,项目经费500万元。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