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校领导赴新野纺织公司参加校企合作座谈会
2022-10-12 15:09 符浩彬 

本网讯特约记者/符浩彬)10月11日,受南阳市委组织部、新野县人民政府邀请,我校与南阳市委组织部、新野县人民政府、新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在新野县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校长安士伟、副校长张爱红,南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恒德,新野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慧,河南新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陶国定,新野县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科工信局、金融办、开发区管委会、信息中心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企业相关人员,我校校地合作管理与服务中心负责人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前,校长安士伟一行参观了新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园区研发中心展厅、智能纺纱生产线、热电联产项目等。

会上,安士伟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校地合作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南阳理工学院是南阳人民自己的大学,植根南阳、融入南阳、服务南阳是学校的初心和使命,也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学校成立了校地合作处、南阳大数据研究院、南阳企业家学院,建立科技创新服务平台、校企研发中心,选派科技特派员到企业挂职等多种举措为政府、企业提供决策咨询和技术支持,为南阳经济发展注入科技元素,为河南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张爱红表示,今天来到新纺学习,通过交流让校企合作对接更深更实。下一步,学校将加强新野县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建设,选派更多专家教授走进新野服务企业,通过“揭榜挂帅”,解决企业“卡脖子”技术难题,为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李文鹏代表新野县政府对市委组织部、南阳理工学院为新纺公司把脉问诊,出谋划策表示十分的感谢,他指出,企业急需智能化、数字化、销售模式创新方面的人才支撑和技术支持,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新野县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建设,建立纺织产业学院、打造人才实训基地、服务乡村振兴。

陶国定等公司人员就新纺公司的发展情况和企业发展需求希望理工学院给予合作与支持。

李恒德对南阳理工学院的校企合作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校企双方要高度重视校企合作,新纺公司要全力以赴做好带头作用,努力打造“科技、智能、品牌、绿色”公司,把新野纺织做成校企合作的典型品牌,在目标上务求实效,以项目为主导,整合优势资源,建好研判机制,南阳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保障工作。并希望学校校地合作工作要为南阳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双方各位专家围绕纺织行业如何提质增效、大数据平台建设、智能设备升级、销售模式创新、共建研发中心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会议最后形成每月11日要做好一次研判推进会,校企双方的合作纳入新野科创服务中心工作。(校对/杨怀坦 审核/赵彦普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