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南阳理工学院与南召县校地结对帮扶 农副产品进校园活动在我校顺利举行
2022-12-29 08:20  

2022年12月28日,南阳理工学院南召县校地结对帮扶农副产品进校园活动分别在南阳理工学院北校区、新图书馆西隔墙及东南校区体育馆广场举行。校工会副主席姜保雨、校地合作管理与服务中主任赵彦普、南召县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吕珂到现场指导工作。

此次活动是学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继续实施消费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指示精神,顺利完成省高校“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行动相关任务的具体行动之一。活动由南阳理工学院校工会、校地合作管理与服务中心牵头与南召县乡村振兴局对接,南召县精心遴选具有本县特色的优质农副产品在我校展销。

活动现场,食用油、鸡蛋、面制品、优质大米、干菜等农副产品摆放有序;教职工积极配合,为校县结对帮扶尽心出力,现场热闹非凡。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