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校领导到唐河县开展校地合作
2023-03-27 15:39 杨思佳 

3月23日,校长安士伟、副校长郝好山带领考察组到唐河县开展人大代表进站和校地合作调研活动。唐河县委书记贺迎,唐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达、副主任仝兆振,县政协副主席赵群梅等参加调研。

安士伟一行先后来到唐河县文峰街道徐庄社区、唐河县职教园区、唐河耀皓电子、宣溢环保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科技研发以及对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等情况。

座谈会上,安士伟指出,近年来,学校积极响应党中央和省委部署,高度重视校地合作,充分发挥高校优势,构建科技创新体系,搭建校地合作平台。学校围绕县域优势资源,建设产业学院,建设校县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建设校企研发中心,推进科技人才到县域挂职锻炼,将学校优质资源运用到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上、将教师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到企业的流水线上,助力各县市区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动力,为推动南阳经济发展做出了新贡献。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强与唐河县政府以及相关企业沟通联系,通过人才培养、产学研共建等多种方式的合作,共同探寻多层次、多元化的校地合作新途径,探索更加紧密的产学研融合形式,把学校的成果转化为唐河经济发展的活力和动力,助力唐河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贺迎指出,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双方进一步强化沟通密切协作,建立合作机制、深化合作内涵,依托南阳理工学院的学科优势、人才优势、技术优势,推动更多科研成果在唐河县落地,为加快建设富强美丽活力幸福的现代化唐河作出积极贡献,实现校地双赢、共同发展。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