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校领导赴南召县开展结对帮扶实地调研
2023-04-07 14:35  

本网讯(特约记者 /陈连山)4月6日,副校长郝好山一行赴南召县对校地结对帮扶工作开展实地调研,南召县委书记方明洋、组织部长李军、南召县政协副主席孙付军参加座谈会,对校地结对帮扶工作进行研讨交流,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郝好山表示,我校与南召县结对帮扶工作基础扎实,方法措施得力,连续5年获评“河南省校地结对帮扶工作好”的学校。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整合校内优势资源,建设南召县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平台,建立沟通协调工作机制,在智力、科技、人才、产业等方面开展更加精准的帮扶工作,高质量完成即定目标任务,助力南召县经济社会发展。

方明洋代表南召县委、县政府感谢南阳理工学院对南召县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视与支持。他表示,南阳理工学院结对帮扶工作政治站位高、沟通联系紧、工作作风实,为南召县的乡村振兴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学校继续发挥专业、人才、成果、平台等优势,不断推动校地结对帮扶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郝好山一行还对南召县康信菌业有限公司、河南盛明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了解企业与我校合作项目开展情况,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