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校领导赴西峡县开展校地校企合作调研活动
2023-04-12 16:43 符浩彬 

本网讯(特约记者/符浩彬)4月12日,副校长郝好山带领南阳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校地合作处,大学科技园等人员一行到西峡县开展校地校企合作调研活动。西峡县县长马俊,组织部长张希合,科技局局长杜谦勇等领导陪同调研。

郝好山一行先后来到西峡县飞龙特种铸造、众德汽车部件、龙成特种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了解企业发展和前期校企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听取负责人的汇报,推进校企合作深入开展。

郝好山对西峡的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表示了肯定,他指出,西峡县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是我校建立的第一个校县合作平台,为西峡的企业发展贡献了南工智慧和力量。西峡企业科技含量高,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南阳理工学院愿与西峡县继续加强合作,进一步推动校企科研项目深入合作,让更多的博士入驻企业,助力西峡经济的发展,达到合作共赢。

马俊表示,近几年西峡努力营造校企合作环境,对南阳理工学院给予西峡的帮助表示感谢。希望领导和专家多来西峡参观指导,多提宝贵意见。并希望依托南阳理工学院人才、学科和技术优势,推动更多科研成果在西峡县落地,共同把校企合作推向更高水平。

双方在进一步深化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平台建设,科技人员挂职,博士入驻企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