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校领导赴西峡参加“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
2023-05-26 15:34 符浩彬 

本网讯(特约记者/符浩彬5月25日上午,应西峡县委、县政府的邀约,副校长郝好山带领校地合作管理与服务中心人员以及部分骨干教师赴西峡县参加“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西峡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希合,副县长刘博,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杜杰,县科学技术协会主席杨晓宇,县科学技术局局长杜谦勇出席开幕式,各局委负责人及部分科技型中小企业代表参加“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

郝好山表示,南阳理工学院参加“西峡县科技周活动”是落实国家《关于举办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通知》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西峡县人民政府和南阳理工学院牵手合作的发展和深化。下一步,学校将以“西峡县科技周活动”为契机,围绕西峡县支柱产业,组建科研服务团队,培育专业人才,转化科研成果,服务西峡县产业、企业发展,将学校优质资源运用到西峡经济社会发展上、将教师科技成果转化到企业的流水线上。

会上,飞龙汽车、三胜化工、兴永盛烘干设备等企业代表分别与我校项目负责人签约“电子水泵长耐久摩擦副关键技术攻关”“石墨产品技术研发”“一键启动烘干机控制系统研发”等横向科研项目。

我校教师刘品潇、郭建昌、黄显章分别做了“绿色智能制造设备研发”“信息工程学院校企技术合作”“关于中药团队成果项目”等科技成果推介。

南阳理工学院教师科技成果展同步在西峡展出。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