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西峡县科级以上干部科技创新专题培训”活动在我校举办
2023-06-02 09:03 符浩彬 

本网讯(特约记者/符浩彬)5月29日至6月2日,为期一周的“西峡县科级以上干部科技创新专题培训”活动在我校第二报告厅举行。副校长郝好山、南阳市科技局副局长崔云保、西峡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希合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西峡县80名科级以上干部学员参加培训。

482C7

郝好山对崔云保、张希合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科技创新专题培训”开班仪式成功举办表示祝贺。郝好山向培训干部介绍了南阳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服务社会业绩, 他指出,近年来,学校把服务南阳经济社会发展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以“高质量、可持续、融发展”为社会服务工作主线,把学校优质资源运用社会和企业发展中。本次举办“科技创新专题培训班”活动是落实学校“服务南阳经济社会发展计划”的具体举措之一,也是西峡县人民政府和南阳理工学院牵手合作的发展和深化。通过此次科技专题培训助力西峡创新发展优势。

张希合对学校组织科技创新专题培训表示十分感谢,并对“西峡县科级以上干部科技创新专题培训班”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科技创新的新对策、新路径。培训将对全体学员进行严格管理和考评。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