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新闻动态

南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成功举办企业入驻路演评审会
2023-06-02 17:30 杨思佳 

本网讯(特约记者/韩文雪)6月2日,南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2023年第一期企业入驻路演评审会成功举办。本次路演共有7家科技企业参加,涉及新能源、多媒体技术、智能制造、乡村文化振兴等行业领域。

本次项目路演采用“路演展示+专家问答”的模式。大学科技园邀请来自南阳中关村信息谷、南阳创业大街等5位创业导师担任专家评委。企业路演展示采取企业负责人及学校对接教师共同汇报的方式进行。路演环节,各企业依次上台精彩亮相,就自身项目特点、技术优势、发展目标、经营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企业展示结束后,评审专家进行小结点评,同时围绕各企业具体项目展开提问,并从技术创新、市场拓展、经营管理、战略规划等方面给出优化调整的参考建议。

下一步,南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将继续围绕重点发展产业领域引入入孵企业,加快优质孵化项目与高层次人才聚集,激发园区企业技术资源的挖掘与探索,为科技园的高质量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