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通知公告

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开选聘专利侵权纠纷 行政裁决技术调查官的通知
2022-03-25 15:43 杨思佳 

校内各单位:

为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关于在知识产权行政执法案件处理中引入技术调查官制度”的要求,进一步做好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工作,根据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技术调查官参与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办案的工作规定(试行)》(附件1),现公开选聘专利纠纷行政裁决技术调查官,同时建立和完善市级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技术调查官名录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要求

(一)能力素质要求

1.遵纪守法、品德良好、责任心强,公道正派;

2.身体健康,能够独立履行工作职能;

3.具有普通高等院校理工科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具有五年以上机械、化工、光学、材料、电子信息、计算机、医药、生物等技术领域生产、设计、研发或专利撰写、审查工作经验。对具有专利代理师资格的可优先考虑。

(二)不得担任技术调查官的情形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被开除公职或因违法违纪被解除聘用合同和聘任合同的;受党纪、政纪处分的;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其他不适宜担任技术调查官的情形。

二、工作职能

技术调查官根据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办案人员的指派,负责对案件涉及的技术问题进行调查、分析,出具技术调查意见以及提供其他必要技术协助。技术调查官以兼职形式参与案件相关工作,属于行政裁决辅助人员,对案件合议结果不具有表决权。

三、申报程序

报名人员填写《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技术调查官申请表》(附件2)。将申请表和报名人员个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业资格证书、职称证书,以及其他能证明其专业能力的证明材料扫描件压缩打包后,于2022年4月6日前发指定邮箱。报名者须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负责,不得弄虚作假。对发现弄虚作假行为的,取消聘用资格并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人:杨思佳

联系电话:60359916

邮箱地址:847197608@qq.com

2022年3月25日

附件1:《技术调查官参与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办案的工作规定(试行)》

附件2: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技术调查官申请表

附件【附件1:《技术调查官参与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办案的工作规定(试行)》.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技术调查官申请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