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媒体聚焦>>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媒体聚焦

河南日报:我省高校有了云计算实验室
2016-05-17 20:52  

本报讯 (记者惠 婷 阙爱民 通讯员罗新宇)7月30日,南阳理工学院与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决定在南阳理工学院共同建设集云计算教学、实验、应用技术开发为一体的云计算实验室。据了解,这也是我省高校首个云计算实验室。 
  云计算是继上世纪80年代大型计算机到客户端——服务器的大转变之后的又一种巨变,是传统计算机和网络技术发展融合的产物。当前,云计算以其先进的理念、独特的技术优势和广阔的应用前景,正呈现出强劲的发展态势,对专业人才的需求量巨大。 
  双方合作共建云计算实验室,可以培养南阳理工学院学生充分掌握云计算的理论知识并应用于实践,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满足云计算迅猛发展对云计算人才的需求。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