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媒体聚焦>>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媒体聚焦

我校校地校企合作项目推介暨集中签约大会隆重举行
2017-01-03 11:27  

(图)我校校地校企合作项目推介暨集中签约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南工新闻网2016-10-28 10:57:25浏览量:1220

分享到:3

    本网讯(学生记者/王祥丽 朱营营 刘思雨10月26日,我校校地校企合作项目推介暨集中签约大会在毕业大厅隆重举行。南阳市政府副市长刘树华,校领导邢勇、刘荣英等出席大会。大会由刘荣英主持。

 邢勇致辞。他表示校企合作是技能人才培养制度的创新,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养模式的继承和创新;是普通高等学校实现经济腾飞、摆脱招生困难、提高教学质量、提升综合办学能力的最有效途径;校企合作办学模式的实施,对学生形成正确的“三观”及综合能力的提升都有推动运用。校地校企合作项目推介暨集中签约大会对进一步深化我校与南阳社会各界的通力合作,将高校的人才、科研、团队等优势资源与南阳地方的市场、资金、产业资源进行融合,形成优势互补,将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刘荣英表示,将进一步推动和加强校企、校地、校产、校企多方合作,有效发挥理工学院的社会服务功能,将高校的人才、科研、团队、平台、项目等优质资源推介社会,希望形成协作、协团、协和的大好局面。精准发力、推进建设,研发推介出更高水平、更具价值的科技项目,打造出更多数量、更具实力的科技研发团队,反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为建设民富文昌的大美南阳,为生机勃发的活力南阳,为崇德尚法、易居乐业的幸福南阳再添作为。

 陈世云作《不负南阳人民寄予的使命和期望》汇报。他从培养质量较高,学生就业很好;社会声誉好,生源质量高;创新培养模式,毕业生入职上手快;服务能力较强,社会效益较好;打造创新联合体,提升服务能力;借助第三方,搭建市场化平台六个方面进行详细汇报。

赵阳就为什么选择与南阳理工进行战略合作?合作取得的初步成果以及合作的信心和决心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表示下一步唐河县将加大合作力度,继续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巧借高校人才资源,开展更广泛、深入的交流。

 企业家代表许一凡承诺公司将设立创业投资基金,加大对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的支持力度,充分发挥专业创投公司的优势,使学校科研成果顺利转化为地方行业、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适应市场对人才质量的需求。

 刘树华肯定了我校转型发展取得的成绩,提出四点希望:希望我校不负众望,精准谋划,加快学院转型发展步伐,积极投身高效生态经济示范市建设,为南阳培养更多创新型、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希望我校积极投身南阳的先进制造业强市战略,持续发展与区域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相匹配、相对接的产业集群;希望我校积极投身创新创业活力城建设,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反哺南阳经济社会发展;希望我校积极投身南阳的教育强市建设,厚植优势,深化转型,尽快打造成为南阳区域集聚人才、协同创新的平台和载体,为南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据悉,当天共有96家合作单位选择与南阳理工学院集中签约。(摄影/岳小玲 学生记者赵强 刘章 校对/鲜中华 编审/王亚迪 审核/罗新宇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