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媒体聚焦>>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媒体聚焦

南阳市商务局来校洽谈校地合作工作
2017-01-03 11:38  

南阳市商务局来校洽谈校地合作工作

2016年10月21日 23:30:08  点击:[114]

 

    10月19日,南阳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毕跃杰一行来到我院,就校地合作相关事宜进行对接,我校党委副书记秦鹏鸣、副校长陈世云、校地合处处长赵彦普及我院院长王一平、副院长吴战勇、郭永奇等参加了座谈。

    陈世云对市商务局来访表示衷心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现状和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团队和校地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学校将正积极推进与南阳市各行业的交流合作对接工作。

    毕跃杰首先充分肯定对我校在校地合作尤其是电子商务做出的成绩。他表示,校地合作目前也正是他们所急需的,希望与学校开展更深层次、更为广泛的合作与交流。他指出,下一步要建立长效合作和工作推进机制,并就刚刚结束的南阳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商务方面的战略布署及目前急需合作的事项进行了介绍。

    秦鹏鸣表示,对此次洽谈会,要形成共识,找好切入点,早日启动战略合作,实现双赢,并就双方下一步合作方向和切入点提出相关建议。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