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媒体聚焦>>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媒体聚焦

深入企业搞需求 脚踏实地谋合作
2017-01-03 11:42  

深入企业搞需求 脚踏实地谋合作

2016-12-07 16:37  

2016年123日,外国语学院跨境电商服务团队负责人张亚楠、语言文化服务团队负责人陈晓霞带领团队成员,利用周末时间,深入南阳市京德啤酒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了解该公司在跨境电商和语言文化服务方面的需求。该公司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详细介绍了啤酒的酿造流程及各种酿造设备的特色及销路,随后双方就跨境销售、语言文化支持等方面的需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双方将安排专人就后续合作问题进行进一步的交流与沟通。

南阳市京德啤酒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设备制造企业,具有较强的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能力。近年来,该公司在国内市场的业绩稳定增长,但是在国外市场拓展方面,受限于缺少语言支持以及外贸人才。这次与外国语学院在语言和跨境营销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将有助于该公司突破制约瓶颈,对公司在国际市场上的优化及长远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