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媒体聚焦>>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媒体聚焦

外国语学院跨境电商服务团队校企合作系列报道之六
2017-01-03 11:50  

外国语学院跨境电商服务团队校企合作系列报道之六

2016-11-21 08:54   审核人:

 

11月17日,南阳金朋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许彦锋总经理及公司业务骨干莅临外国语学院,与跨境电商合作团队的师生们进行沟通交流,并对学生进行了培训指导。外国语学院书记闫合占和副院长海霞出席了本次交流活动,并发表讲话,要求学生珍惜机会,宁心静气,戒浮戒躁,学习知识,练就扎实本领;团队负责教师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做到与企业无缝衔接,制定团队考评办法,保持团队高昂的士气,悉心指导,带出优秀团队。

随后,南阳金朋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许总对公司的业务范围及销售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讲述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和心得体会,表示肯学、肯干、勤思考的学生通过在公司提供的平台上历练,在公司的文化氛围内熏陶,无疑会得到岗位适应的综合训练、成为职场上的多面手,做到生存价值的最大化。之后公司负责国际贸易业务的田经理和刘经理讲解了公司产品的详细信息,对学生进行了培训指导。

本次交流活动效果良好,深受学生欢迎,不仅扩宽了他们的视野,使他们意识到实践对学习的重要性,并且让他们对自己的未来也有了更清晰的规划。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