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媒体聚焦>>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媒体聚焦

南阳首届青年IT创新大赛颁奖在我校举行
2017-12-25 09:55  

由团市委、市人社局、市科技局、南阳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我校校团委和软件学院承办的南阳首届青年IT创新大赛颁奖典礼12月21日在学校毕业大厅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震凤、副市长谢松民、市政协副主席宋蕙、团市委副书记孙国徽、市人社局副局长李军、市科技局可持续发展中心主任王宇、南阳报业传媒集团纪委书记梁林和校长刘荣英、副校长肖泽昌等出席颁奖典礼。

  

undefined


谢松民指出,此次IT大赛的举办为广大创业创新青年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进一步弘扬了创新、创业、创优的社会风向。他希望,大学生要勇攀科技高峰,践行创新发展;坚持苦干实干,做到脚踏实地、永不懈怠,以百折不挠的韧劲、持之以恒的毅力苦干、实干、巧干,为营造和谐社会做出青年人的贡献。

孙国徽说,创新是动力之源,希望广大青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创新进取、百折不挠的创业精神,用创新创业成果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

典礼上,肖泽昌代表我校致欢迎辞。他说,我校始终弘扬“不甘示弱”的南工精神,坚持“立本、立真、立特、立新”的办学理念,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学校有责任和义务办好、组织好本届大赛,搭建好我市在校大学生和IT界优秀青年创新实践的本土优质平台。

undefined


本次大赛以“圆梦青春 创新未来”为主题。大赛自9月启动以来,影响辐射了3万余名IT青年,共征集参赛作品200余件。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共评出优秀作品一等奖4个、二等奖16个、三等奖33,其中一等奖4个全部由我校包揽,我校还获得二等奖8个,三等奖17个。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