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媒体聚焦>>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媒体聚焦

南阳日报:搭起彩虹桥 携手创新路--海宏科技与南阳理工开展校企合作
2020-09-29 18:16 南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仰峤)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加快高水平科研项目形成,9月27日下午,河南海宏科技有限公司与南阳理工学院正式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合作交流向更深层次迈进。南阳理工学院副院长肖泽昌出席。

海宏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圆柱锂离子电池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与南阳理工学院在信息工程、智能制造和电化学材料等方面合作潜力巨大。此次校企合作,双方明确了企业和高校在锂电池相关材料和自主知识产权领域的合作模式,制定了双方人员定期进入企业或学校进行学术交流、现场指导、科技研发、学历提升等实施目标和推进措施,将有利于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共同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当天,双方还签订了“高性能锂电池及UPS电源”技术 开发协议,南阳理工学院聘请 海宏科技企业负责人担任创 业导师并发放聘书。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