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媒体聚焦>>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媒体聚焦

南阳日报:产销帮扶举措见实效--高校与地方政府签订扶贫协议
2020-01-14 19:30 南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张文宝通讯员郭兴华程斐)1月6日,在南阳理工学院体育馆二楼的篮球场上,摆满了咸鸭蛋、芥菜丝、石磨油、挂面、香菇、粉条等各种各样的农副产品,现场选购的人来来往往,热闹非凡,俨然成了农贸市场。

“这些农产品都很不错,无公害、 纯天 然 ,而 且 品 种 又 这 么 多 ,眼 看 春 节将至 ,就想着多买点 ,自己家用还 能送亲朋 。”一位大包小包购买农产 品的职工家属对记者说 “ 这样的展 销活动特别好 ,平时上班忙 ,没时间 逛街 ,不出门就置办了这么多年货 , 既方便了大家 ,又能帮到帮扶对象 , 希望以后能继续办。”

南阳理工学院始终把服务南阳经济社会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使命和责任,高度重视校地合作结对帮扶工作。自从与南召县政府签订精准扶贫协议以来,学校围绕人才智力帮扶、科技帮扶、培训帮扶、人才帮扶和产销帮扶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南召县农副产品进校园,就是学校与南召县产销帮扶的举措之一。据统计,此次展销活动共帮助南召县销售农产品50余万元。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