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政策法规>>地方相关政策法规>>正文
  •  国家相关政策法规 
     地方相关政策法规 
     学校相关管理规定 

地方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对全市相关企业进行调研摸底的通知
2017-09-22 09:35  

                           

 

 

 

关于对全市相关企业进行调研摸底的

  

   

各县(区)工信部门,有关企事业单位:

    南阳理工学院经过多年的发展,在教书育人、科研攻关等方面培育了很多优势专业、优势科研团队,已成为我省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院校,为了充分发掘利用理工学院的优势教育资源,全面为我市经济社会尤其是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提升我市企业管理及科研水平,以适应经济新常态,应对互联网+应用及中国制造2025等对企业新的要求,经理工学院与市工信委共同研究,南阳理工学院提出了《转型发展服务南阳经济社会发展行动计划》旨在充分利用理工学院人才、科研、教育优势全面服务南阳经济社会,为了能够制订切实可行的服务措施及计划,需要对各县(区)及相关企业有关情况进行调研摸底及问题征集,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调研摸底内容              

1、县(区)工信部门与南阳理工学院进行合作的内容?比如:发展规划、产业布局等。

  2、县(区)重点企业希望与南阳理工学院进行哪些方面合作?希望得到哪些方面支持?比如:有意向的合作项目、企业顶层设计、产学研、技术攻关、管理提升、急需人才类型、员工培训专业技术要求等。

  3、对南阳理工学院培养人才、技术攻关、服务社会、文化传承等方面有何建议?比如:增设专业等。

  4、其它意见和建议。

  二、调研摸底时间及要求

630日前,由各县(区)工信部门对辖区情况进行调研摸底,并按照调研摸底内容,根据调研情况整理成材料,并75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南阳理工学院和市工信委中小企业局邮箱。7月上旬,南阳理工学院与南阳市工信委对部分县(区)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联系方式

南阳理工学院联系人:杨怀坦

 话: 0377-60359916

邮箱:nyist_yht@163.com 

 

市工信委中小企业局联系人:张宗章  王波

 话:0377-63136767

 箱:nyzxqyb@163.com

 

 件:1.《南阳理工学院优势专业一览表》

       2.《南阳协同创新规划研究院介绍

 

 

  南阳理工学院         南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6622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