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结对帮扶>>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结对帮扶

张仲景国医国药学院中药材科技特派员服务团赴淅川县开展科技扶贫工作
2020-09-08 10:17  

 近日,张仲景国医国药学院中药材科技特派员服务团一行10人赴淅川县上集镇石板河村对50余名中药材种植大户进行中药材科技培训。

 培训会前,服务团向参与培训的种植户分发《药用植物栽培与管理技术》、《丹参种植关键技术》、《半夏种植关键技术》等资料。特派员服务团李超老师对丹参的种植环境、选种育苗、土壤管理、病虫害预防与治疗、灌溉施肥到后期的加工采收等技术知识向种植户进行详细的讲解,并在会后就种植户的提问进行解答。

 会后,服务团一行深入田间地头,对丹参的种植技术进行现场指导。村民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和指导,了解了丹参种植技术难题,在今后一定能提高种植水平,为增产增收奠定良好的基础。

 同时,服务团一行深入淅川县度帮中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对企业发展存在技术问题进行指导,并在深化校企合作、横向平台搭建等方向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