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结对帮扶>>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结对帮扶

生化学院赴南召恒利康结对帮扶考察交流
2020-09-23 22:06 刘建连 

9月23日,生化学院副院长李慧星和刘建连博士赴南召县恒利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学习,深入推进校地结对帮扶工作。恒利康公司董事长李恒、南召县组织部人才办主任凌琨、技术总监李洋等出席考察交流活动。

恒利康公司董事长李恒对副院长李慧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进行了热情接待。他说到,恒利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酵素饮品,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南阳市百强科技创新企业。公司与南阳理工学院建立了长期校企合作关系,协同推进健康科技创新,践行健康中国梦

李慧星说到,生化学院的科技创新平台与团队与恒利康公司高度契合,有河南省工业微生物资源与发酵技术重点实验室,发酵工程科技创新团队、工业微生物资源发掘与利用团队等。通过科技赋能,实现深度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新格局,提升科技扶贫整体水平,共创双赢局面。

与会人员参观了产品展示厅、生产车间、中试车间和二期扩建工程项目。双方就“酵素发酵微生物菌群与主要活性物质关联”研究课题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