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结对帮扶>>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结对帮扶

深入帮扶第一线慰问驻村工作队
2021-06-30 12:38 符浩彬 

本网讯(特约记者/符浩彬近日,副校长肖泽昌带领校地合作处等单位到我校定点帮扶淅川县老城镇陈岭村深入帮扶第一线慰问驻村工作队。

座谈会上,丁伟同志代表驻村队首先感谢学校对驻村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对开展的相关工作做了详细汇报。肖泽昌对驻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作出指导意见。一是要借助好南阳理工学院资源优势在人才、科技等方面发挥好作用;二是发挥好驻村干部个人积极作用,动用一切社会关系,为帮扶点助力;三是校地合作处要发挥好资源优势,对接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四是校地合力,做好结对帮扶定点帮扶相关工作,学校是驻村干部的坚强后盾。

会后,由驻村干部、村支书等陪同肖泽昌一行到田间地头、艾草工厂等处就“产业振兴”的具体产业发展做相关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