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技开发  成果转化  政策法规  党务思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结对帮扶>>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结对帮扶 

结对帮扶

土木工程学院深入南召县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工作
2022-07-20 14:43 杨思佳 

本网讯(特约记者/杨思佳)7月13日,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陈孝珍教授、副院长赵权副教授、科研与社会服务办公室副主任宋鹏和赵冰老师一行赴南召县四棵树乡和乔端镇,对乡村振兴文旅综合开发项目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工作。据悉,该乡村振兴文旅综合开发项目是由南召县农业农村局利用国家专项债券资金开展的以美丽乡村为载体、以休闲旅游为支撑“三位一体”的文旅产业示范项目。

在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陈孝珍院长一行深入考察了两个开发项目的开展情况、施工进度和技术难点等具体情况,并对南阳理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工作的基本情况和技术优势做了详细介绍,表示土木工程学院将继续组织相关科研团队帮助解决项目建设期间的技术难题,以实际的技术帮扶推动土木工程学院结对帮扶南召县相关工作的健康发展,持续在南召县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过程中担当作为、再立新功。

近年来,土木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深入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联合设计院推动规划设计师、建筑师、工程师“三师入乡”,建立科研人员入乡结对帮扶,为乡村建设行动提供技术支撑。深受南召县农业农村局及项目实施单位的好评。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